Sunday, July 13, 2008

WU DING [ Simplified Chinese ]

( Jay ) 半夜睡不着觉
把心情哼成歌
只好到屋顶找另一个梦境
( Landy ) 睡梦中被敲醒
我还是不确定
怎会有动人弦律在对面的屋顶
我悄悄关上门
带着希望上去
原来是我梦里常出现的那个人
( Jay ) 那个人不就是我梦里那模糊的人
我们有同样的默契

( Jay ) 用天线
排成爱你的形状
( Landy ) 用天线
排成爱你的形状

( Landy ) 在屋顶唱着你的歌
让星星点缀成最浪漫的夜晚
( Jay ) 在屋顶和我爱的人
最浪漫的夜晚
( Both ) 拥抱这时刻
这一分一秒全都停止
( Jay ) 爱开始纠结
( Landy ) 在屋顶唱着你的歌
将泛黄的夜献给最孤独的月
( Jay ) 在屋顶和我爱的人
最孤独的月
( Landy ) 拥抱这时刻
这一分一秒全都停止
( Jay ) 爱开始纠结
( Both ) 梦有你而美

( Landy ) 让我爱你是谁
让你爱我是谁
怎会有动人弦律环绕在我俩的身边
( Jay ) 是我 ~ 是你 ~ 动人弦律环绕在我俩的身边
( Landy ) 让我爱你是谁
让你爱我是谁
原来是这屋顶有美丽的邂逅
( Jay ) 是我 ~ 是你 ~ 这屋顶有美丽的邂逅

No comments: